close

在折騰了大半天後,好不容易感覺已漸漸入睡的我,


突然驚覺睡在我身旁的弟弟Tom,正慢慢的坐起身來並伸長脖子偷瞄著我,


這時大概是深夜十二點半,這次我沒有驚動他 . . .


假裝自己睡熟了 ~ 瞇著千度近視眼稍微的瞄了他一下


靜待著他到底要搞什麼鬼 ! ?


 


接下來他躡手躡腳的走出房間去,過了一會好像沒有動靜了,


依稀聽到他穿過客廳去了哥哥的房間,於是我也跟著起身減輕了腳步聲,


走到哥哥的房門口,想確定他三更半夜的到底還有什麼事,


其實這一幕在我意料之中 . . .


 


弟弟Tom正開著檯燈坐在書桌前振筆書寫,看到我他嚇了一跳滿臉做錯事的表情,


我沒說話坐到客廳沙發上,Tom也跟著走出來站在我身前不發一語,


過了一會他開口了,


『媽咪 ~ 對不起啦 ! 我知道錯了 . . . 下次我不會再忘記寫功課了 . . . 』


 


大約從晚上11點多掙扎到將近1點多,弟弟終於說出來了,


在他發現還有功課忘了寫 . . . 這之前他一下子藉故喝水,


一下子跑去坐在馬桶上拿著語文課本拼命復習,


想要趁機去偷寫被他忘了的功課,結果都被我發現了。


後來那些在他玩了二天後被忘記的默寫古詩16首,在深夜將近2點才完成,


而隔天還要語文期末考,我呢 ! ? 早就去睡了。


 


這整件事也可以看做趣事一樁,


不過看到他能為自己負責,其實我還蠻欣慰的 . . .


 




最近哥哥很愛耍酷,每天瘋籃球



在公車上睡著了 ~


弟弟很愛上車就睡覺,因為他會暈車



才四站的距離卻因為堵車,耗了半個多小時才下車 ~



" 烤 " 完試了 ~ 我和朋友帶小孩去IKEA吹冷氣


上海的夏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 前幾天已熱到37.5度


好想躲在冰箱裡哦 !



上海人夏天最愛的活動是啥呢 ?


到公共空間吹免費的冷氣 . . . 像照片上在營業場所吹冷氣睡覺的真不少



到IKEA還有一件要事,持會員卡可以免費品嚐咖啡


而且無限暢飲 ~



午餐 - 中東小米佐三文魚



IKEA的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 ~


每次都要在11點左右就去免得人擠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