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省臥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精心挑選的10隻世博熊貓寶寶,來到上海參加為期一年


的世博會展示活動,1月5日牠們從雅安碧峰峽基地出發,到達成都雙流機場後再乘坐專機飛


抵上海。 



這是熊貓在四川省以外地方數量最多的一次對外集體展出,1至6月將在上海動物園對外展


示,7至12月則移至浦東的上海野生動物園。



10隻經過精心挑選的世博熊貓均為2008年汶川地震後出生的,是名副其實的地震寶寶,牠們


分別是平平、安安、韻韻、佑佑、漢媛、壯妹、奧運、閩閩、阿靈和武陽。



這10隻熊貓寶寶大概都只有1歲多,正是適應力強也可愛活潑的時候。看牠門一直處於打打鬧


鬧跑來跑去的狀態一下子爬上樹一下子打滾雖然調皮也惹人喜愛 !



昨天3月16日本來是Tom學校春遊的日子他不想參加可是卻要我去帶他去動物園 !? 去看熊


貓寶寶將近兩個星期的雨陰雨天之後難得的好天氣陽光明媚動人出門走走是不錯的建


議 !而且是非假日最喜歡這種出門不用和一推人擠來擠去的悠閒 ~



我們選擇了騎自行車去離家不遠的上海動物園雖然如此因為不放心弟弟自己騎車在大馬


路上所以只好讓他坐在後座由我來載他偶爾的上下坡就已讓我吃不消,尤其逆風時真的


是又累又重啊 !



累了 ~ 打個盹 ~


餓了 ~ 吃吃竹葉 ~









真的有隻熊貓寶寶叫佑佑 ( 有圖為證 ) 不過我和Tom看了半天還是找不出是哪一隻因為


都是黑白色的實在不怎麼好辨識 ! !



打鬧過後也有溫馨的鏡頭 ~



曬曬太陽 ~ 搔搔癢 ~




這隻特別愛爬樹也很兇悍 ~



是哪隻不知死活的傢伙 !? 竟然也想要爬上樹 . . .


敢爬上我的領地 ~ 看我咬 ~ 咬 ~


 


最後    


最後當然是二隻通通滾落到草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