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儲存硬碟裡找出五年前在花蓮松園別館拍的照片


發現我家Tom除了長高了也變胖以外好像也沒甚麼變化


 


源起於格友Peter Lin的一篇PO文 - 洄瀾之旅


 


我的回應 :


幾年前也去過松園別館


恬靜的夏日午後 一杯咖啡伴著蟬鳴


還有我家Tom的哭聲

 


Peter Lin 回覆我 :


可愛的Tom怎會在松園哭泣?


那裏的紀念品應該沒有那麼想買吧!


難道是感懷歷史的傷痕?嘻~~~


 

 


當時Tom為何而哭 ! ?


當媽媽的我認真的想了一想


竟然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記憶


 


( 那時還沒有部落格可記錄    否則應該可以找出一點蛛絲馬跡


   由此可見部落格還是有那麼一點作用    各位以後可要勤勞一點 ! !  )


 


把Tom抓來問一問    他也說忘了


後來又說原先在車上睡覺的他


因為被叫醒才哭的


是這樣嗎 ! ? 答案已不可解 . . .


 


只是


從照片上看起來似乎不是這個樣子


DSCF0176


 


 DSCF0177


 


DSCF0178


 


DSCF0173


 


DSCF0175


 


DSCF0180


 


DSCF0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