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風拂來,擾動春櫻


那不是落櫻,是我期盼的心


期盼輪迴世間的你


再將我拾起


 


我是守候的春櫻


 


無聲地在春陽下慎重花開



 


 


 



 



 



 




 



 







 



 






 


 




黿頭渚為太湖西北岸無錫境內的一個半島,因有巨石突入湖中,狀如浮黿翹首而得名。太湖風


光,淡雅清秀與雄奇壯闊融為一體,碧水遼闊,煙波渺渺,山巒隱現,氣象萬千。


 


黿頭渚,獨太湖風景最美一角。


 


在臨太湖的西南山腳,自『問津‧利涉』景門,經長春橋至『具區勝境』牌樓沿途種植大山


櫻,每年3月底、4月上旬,嫣紅粉白的櫻花,先後開放,恍若仙境。


 


而我過門不入。


 


一開始吸引我拜訪無錫的,是因為朋友 mail 給我的一個介紹無錫的 PP 檔,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


第一至四張照片。雖然心裡明白還不到櫻花盛開的節候,還是執意的走了這一遭,最後我還是


選擇了等待。


 


等待春天的到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