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往往的人,為什麼而忙?


匆匆腳步踏過十里洋場,


一片繁華景象中,你的眼光.......


一片喧嘩聲中,你的迷惘...........


炫麗的上海灘,解放的上海灘,


紙醉金迷、車水馬龍、歌舞狂歡


蛻變的上海灘,不變的上海灘,


潮起潮落、風起雲湧、英雄好漢


誰都想闖一闖!


你對這個城市有多少想像?


想要飛上枝頭變成鳳凰,


黃埔江畔暮色中,華燈初上.......


迷迷濛濛的光,像夢一場。


我的上海灘,你的上海灘,


我的夢想,你的夢想,是否一樣?


夢的上海灘,不眠的上海灘,


多少辛酸為她編織一夜夢想,


點燃一夜光芒。


來來往往的人為什麼而忙?


匆匆腳步踏過十里洋場,


也許歲月改變了你的模樣,


而今夜的上海依舊燈火輝煌,


永遠的上海灘。。。


 


 


                               ------------上海灘 . 鄭智化






 


 


 


 





我說:原本是為了配合魚妹要的上海灘,可是....


          最後,我還是沒有po黃霑的版本。


          請原諒我喜歡這個詞多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