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天氣不怎麼美麗


伴隨著絲絲小雨


五姐陪著我和兩個寶貝


漫步在新社莊園


 


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


 


這次回台灣最主要的事


是探望媽媽和五姐


 


原先想到我们三口回台的交通費


得花掉這一年來省吃簡用的存款


所以並不打算回來


 


但是  有很多事是用錢無法買到的


 


五姐從小一直很照顧我


不管我有什麼困難


從不需要開口


她一定會伸手幫忙


 


看到她慢慢的恢復健康與笑容


並開始停止用藥


這真是讓我開心


 


現在只希望幾天後


媽媽回院做定期檢查


也能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