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煙火再回去 . 好嗎 ?


 


也許短暫 . 也許不是最璨爛美麗 . . .


 


因    為


 


有一個名字叫回憶  !


 



 



坐上小飛象旋轉在日落的國度裡



童話屋裡的商店



鼠年的特別節目 . 卻一點也不特別


只要想到那個表演棚架擋住了觀賞煙火的好角度


我就 . . .



終於 . . . 日落了.燈也亮了



等待


 



這次沒人幫我佔好位子


勉強拍了幾張就收工了



 



 



 



曲終人散後 . . . 發現我被拋棄了


大家都不見了 !  


不對 ! 我是領隊 . . . 是我把隊友帶丟了 ! !



 



 







只好在街道上度步 . . . 等待被領回去


讓我想起小時候被爸爸帶丟的情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