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快結束了


最近Jerry和Tom陸續拿了很多獎狀


除了學校運動會跳遠第一名 . 50公尺短跑第二名


還有許多校內的畫圖比賽也都得了獎 ( 以上是Jerry )


Tom參加少年日報的現場作文比賽


也得了優勝獎


另外學校的油畫課老師把他們倆的畫作送去參賽


也意外的雙雙得了獎


而且這次是全國性的比賽不只是上海市哦 ~



我是大將軍 - Jerry  




Jerry和張怡老師 ( 青花瓷 )



自畫像 - Tom



Tom並不太愛上油畫課


是哥哥硬要他陪 ~


我想是因為每次上完油畫課都會被我碎碎唸


已經穿了工作服卻衣服上.書包甚至臉上都有油彩


這次的得獎讓Tom頓時充滿了信心


直說他還要繼續畫還要再得獎 !





我很鼓勵他們能在讀書之外多方面去學習


也能參與其他的課外活動


還好他們在功課上也都不用我太操心


不過最近哥哥Jerry卻讓我很生氣


竟然在半夜起來偷玩網路遊戲


還怨我不讓他們買PSP . . .



除了Jerry和Tom雙雙得獎外


我也得到了一筆小獎金


無意中參加東方網 " 我與外白渡橋 " 的徵圖比賽得了三等獎


接到電話通知我得獎並要我寫原創聲明時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又是詐騙集團 !


哈 ~ 哈 ~ 後來才想起來是Tom幫我挑的照片 ↓


 


雖然只是小小獎還是讓我很開心


OBS也須要被肯定與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