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正式開始的第一天


我就充滿了挫折感    對這未來的兩個月感到灰心


 


弟弟Tom自從聽了哥哥參加學校春遊


參觀了上海科技館的種種遊歷與趣事


就一直希望有一天也能去和機器人下五子棋


還有參觀他最害怕的蜘蛛展


 


這個暑假一樣沒有出國旅遊的預算


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建設    計畫就帶他們參觀上海的一些室內場館


為什麼需要心理建設呢 ? 因為經歷了幾次在大陸旅遊不愉快的經驗


覺得花錢得不到應有的品質之外    還要受氣    還有受騙 ~


當然那些美麗的山河也很吸引我


但打打算盤計劃後發現    在大陸旅遊並沒有比出國旅遊還便宜


google一下中國大陸地圖    竟然也沒有讓我很想去的地方


 


這一天去入出境管理局幫兩個小孩換發台胞證及居留簽證


順便帶弟弟去他嚮往的上海科技館


結果還是發生讓人討厭的事 . . .


 


中午我們去了科技館一F的大時代美食廣場用餐


一進門就讓我沒食慾甚至想吐


除了地上都是垃圾    餐盤廚餘也散落了一地


但是早餐沒吃已經很餓了    而且還有很多展區沒看又不能出去館外


弟弟點了一籠小籠包6個12元人民幣    另外加了油豆腐粉絲湯6元


服務員先遞了一個餐盤給我    除了髒還有廚餘在上面


我很客氣的請他幫我換一個餐盤    竟然回答我 . . . 這是最乾淨的


如果覺得不好就去投訴啊 . . .


 


一番唇槍舌戰後    為了不想吃了肚子痛


也只能自己用面紙擦一擦    但是呢   


那粉絲湯根本沒煮過    一點涼涼的白湯加上粉絲及油豆腐丁


咬了一口油豆腐是酸的


 


我真的火大了 ~


投訴就投訴    WHO怕WHO


但是有沒有用    我不知道


現場主管只是一再的道歉    說會改善


 


這天心情很鬱悶


恨自己為什麼要待在這個鬼地方


同一天也取消了3個月前預訂的京都東橫INN


 


PS : 奇怪我為什麼沒有把現場的情形拍下來嗎 ! ?


       因為相機電池沒電了    也忘了帶備用電池 ~


 



IMG_0786


↑ 媽咪 ! 快點好熱啊 ~


IMG_0791


↑非假日還這麼多人    成人票 : 60元人民幣    學生票 : 45元


IMG_0792


↑ 有冷氣吹就笑得出來了


IMG_0794


 


IMG_0795


↑ 又要拍照 ! ? 媽咪妳是帶我出來玩還是來拍照的 ?               


                                             小子 ~ 快一點    相機沒電了 !


IMG_0796


↑ 動物世界 -非洲區


IMG_0798


↑ 你到底看到甚麼了 ! ?


IMG_0799


↑ ↓ 彷真度蠻高的    有像到非洲大草原


IMG_0801


 


IMG_0802


↑ 熱帶雨林區


IMG_0806


↑ 語音解說器


IMG_0807


↑ 這樣酷嗎 ? 可愛嗎 ?


IMG_0808


↑ 照片上右邊的是東方藝術中心


IMG_0809


↑ 終於來到機器人世界


IMG_0812


↑ 跳舞的機器人


IMG_0816


↑ 彈鋼琴的機器人


IMG_0817


↑ 下五子棋的機器人


IMG_0821


↑ 黑子是Tom    白子是機器人    猜猜看是誰贏了 ! ?


 


 


 


 


 


 


 


 


最後 還是電腦贏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