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Tom一定要我貼在部落格給爺爺奶奶看


而且交代我要特別說明


那些獎狀獎品都是他很辛苦得來的


期末考前曾有一天7節課也被考了7節課


回家直喊累 ~


IMG_4077-1


↑ 哥哥Jerry的期末成果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 他竟然會主動參加學校舉辦的 " 綜合學科測試競賽 "


另外被班主任指派去參加"長寧區中小學生防震減災知識競賽"也得了獎


IMG_4075-1


↑弟弟Tom的期末成績得了全班第一名


各科老師都送給了他獎品


對於好強的弟弟這讓他開心了好幾天


關於學校的各種考試 . 每次考完試老師都要先批改他的卷子


因為他會去纏著老師先看自己的考試成績


 


↑ 學校大隊部頒給他的獎狀


問題是 . . . 他已經忘了當時是送了甚麼提案 ! ?


 


不只台灣有教改


上海的教育局這2年也一直在推廣減負快樂學習


限制回家功課的書寫時數


小學在每周三是快樂學習日不能有書面作業


學校不能讓學生買課外作業簿或測驗卷 . . . 等等



IMG_4078-1


↑↓ 專心繡十字繡的Jerry


寒假到了找些手工讓他在打籃球之餘忙不完


前幾天剛好弄丟了交通卡


所以又重新買了一個十字繡來繡卡套


學校勞技課的串珠 . 手縫小包 . 十字繡全都自己動手做


老師還很不相信的以為是我幫忙的


其實 . . . 這麼多年來我還沒繡過十字繡


我既不會繡也沒那個耐心


IMG_3978-1


↓ 特別幫他買了一個模型飛機他卻嫌醜


原先看中了一台德國的蒸汽火車模型


但是好貴啊 ~ 而且做好了應該也沒地方可擺放 !


IMG_3981-1


 



↑ Tom在旁邊玩PSII


所以 . . .



↑ 弟弟堅持要配音讓我重新錄一次


考他即時的反應


沒讓他有一點點時間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