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7-1


星期六一大早好友Annico在msn上敲我


問我晚上要不要去虹口足球場看郭富城的演唱會


她有免費的門票


想到是戶外的場地晚上還蠻冷的


離家又有點遠


而且 . . . 郭富城對我沒有吸引力


後來還是婉拒了她的好意


才過一會兒手機響了


換Amy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上海大舞台看江蕙的演唱會


她有四張贊助商 "康師傅 " 送的票


室內的場地離家又近


而且二姐的歌聲吸引力不小


好友小豆娘又出車讓司機接送我們


這真是美好的一晚 


謝謝各位好友啊 ! !


IMG_5838-1


坐在第二排 . . . 從最後面數來


還好是正中央


雖然距離舞台有點遠


但是二姐實力派的歌聲不減


現場演唱就像CD播放出來的一樣動聽


唱到 " 憨ㄚ嬤 " 旁邊的少年仔竟然哭得不亦樂乎


可能在想故鄉的ㄚ嬤吧 !


特別演唱了 " 黃昏的故鄉 " 獻給寄居上海的所有台灣人


聽歌的我們還沒哭


唱歌的二姐自己卻先哭了 . . .


IMG_5842-1 


江蕙有點不適應上海的天氣


整場演唱會一直喊冷


她是克服了不敢坐飛機的心理障礙


第一次到上海開唱


當晚在場的幾乎都是台灣人


還有遠道從加拿大特地飛來上海看這場演唱會的歌迷


IMG_5837-1


感謝贊助商 - 康師傅的魏董 . 造福我們這些在異鄉的台胞 ~



↑ 開場 - 歌聲被熱情大喊的歌迷打斷了



↑ 無言花


我家三姐最愛K的歌



↑ 落雨聲



↑ 憂愁的牡丹 - 江蕙 + 方炯鑌



↑ 大家一起來K歌 - 傷心酒店



↑ 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