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6 台中大遠百


離開宜蘭頭城後一路上下著磅礡大雨,於是直奔台中五姐家


五姐是姐妹中和我最親的一個,尤其在父母相繼離世後


自然的把五姐家當成娘家 ~


雖然他家裡不大,我卻喜歡去他家擠,喜歡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感覺


不過比較抱歉的是要讓五姐和五姐夫打地鋪睡覺 . . .


記得小時候我最怕的是五姐,管我最嚴格的也是她


每次一到她放學回家我就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不然免不了又要一頓竹筍炒肉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